【图】注射玻尿酸隆鼻大概维持多久   做一次大概要多少钱

2017/4/7 11:57:14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玻尿酸隆鼻大概维持多久
注射玻尿酸隆鼻大概维持多久?对此,整形医生表示,根据玻尿酸的特性及案例分析,一次注射玻尿酸隆鼻的效果大概能维持7~9个月左右的时间,没有统一的定论。

如今玻尿酸隆鼻已经成为一项非常大众化的整形项目,玻尿酸进入皮肤会逐渐的成为肌肤的一部分,由于其无痛苦、自然的特点逐渐被更多的人接受和喜欢。那么注射玻尿酸隆鼻效果可以维持多久呢?是不是你同样有这样的疑问呢?

临床资料显示第一次隆鼻的效果一般维持在半年左右,不同人体质不同存在着略微差异,想再次拥有完美鼻形,就需要再次注射玻尿酸,通常第二次注射在第一次注射的三个月后就可以了。

隆鼻效果是有时效性的,这点希望爱美人士一定要清楚,千万不要以为注射一次玻尿酸就能达到完美隆鼻效果,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隆鼻后的护理方式也影响隆鼻的维持时间。所以,要想保持更加长久效果,就要多次注射玻尿酸,术后一定要做好护理保养工作。

12下一页

    玻尿酸隆鼻大概维持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