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字脸女生适合的刘海有哪些  教你巧妙修饰大宽脸

2017/4/7 21:57:16 作者:Q1-sum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国字脸,大家都会想到男生那刚毅的脸庞,但是生活中有不少女生也长着一副国字脸。国字脸相信一直是这些女生的困扰,最尴尬的是常常都不知道搭配。

说到国字脸,大家都会想到男生那刚毅的脸庞,但是生活中有不少女生也长着一副国字脸。国字脸相信一直是这些女生的困扰,最尴尬的是常常都不知道搭配什么样的发型,搭配好了发型又要烦恼刘海怎样留?这些问题都困扰着我们这些国字脸的mm们,今天宝宝就是给你们带来了国字脸女生适合的发型,还有刘海哦!

首先给大家介绍一款中性帅气型的发型,现在看到很多女生喜欢留短发,尤其是喜欢中长发,既简单方便又不失女生的娇俏,真的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那么国字脸的女生适不适合剪这种发型呢?

可以肯定的告诉你,只要留上一个美美的斜刘海就能很好地修饰国字脸啦!这种百搭的发型加上斜刘海可以把宽脸修饰的更纤细,如果再加上一个咖啡色的渲染就更加完美,一下子就表现出了温柔可爱的感觉!

还有一种发型也适合国字脸,那就是近几年挺流行的波波头。相信大家对于波波头并不陌生,这款发型可谓是老少适宜,男女通用的发型。但是我们想要用到国字脸上更显特色,就要加上刘海的巧妙衬托啦!

国字脸的女生在做波波头的时候最好能把发尾卷曲内扣,在搭上一款大片的斜刘海,注意啦!这里是大片的斜刘海,大片,这样才能很好的把国字脸修饰。看到这里大家掌握诀窍了么?没错,国字脸的女生留短发很好看,加上适宜的刘海修饰就想的既干练又更富女人味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