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长发烫发发型图片有哪些 三步选出适合你的那一款

2017/4/7 21:42:15 作者:J-lin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换季之时,很多妹子都在想换一个新的形象。发型是形象的代表,一个好的发型,突显出一个人完全不一样的风格。那么在新的季节里,当下的发型有哪些呢。

发型各式各样,每次换发型都是妹子们最苦恼的时候。中长的头发应该弄个怎样的发型才适合自己呢。小编现在就来帮你们解决烦恼。由于发型千万种,今天小编就只介绍中长发的烫发发型哦。首先脸蛋比较小,偏瘦型的妹子,不用太在意换什么发型,直接简单点,弄个长直发就已经足够美了。不管什么时候,长直发都给人一种简洁清新的感觉。

但是很多媚媚的脸蛋可能就需要头发发型才能把自己衬托得更好看了。先来说说皮肤较好,皮肤白皙的妹子应该选什么发型才能更显自己的美丽吧。既然皮肤好,那选的发型就要把自身的优点放大。你可以大胆地去尝试染个鲜艳的颜色的头发。鲜艳的颜色配上白皙的皮肤会让皮肤显得更白,但是如果皮肤黄的千万别模仿,那样会显得更黄。

对于一般没有太大皮肤优势的妹子,别灰心。我们还有很多方法来填补缺陷。皮肤较黄或者较黑的妹子,小编建议你去染暗色系的颜色,这样会让皮肤提亮一倍。把颜色搞定了,那当然就是烫头发了。烫发类型很多样,要根据自己的脸型来选择。

对于脸蛋较小的妹子,可以大胆地把头发弄成小波浪,看起来密集却又散发着青春的气息。你还可以选择弄个中波浪,到耳朵的位置,看起来较有层次感。而脸蛋大的媚媚,烫的头发一定要往里收,才会显脸小。不要烫的太过,适中位置就好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