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何为义齿修复 修复后会出现哪些后果

2017/4/8 10:02:22 作者:YUm-lus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义齿修复
修复牙齿可以让你的牙齿更加美丽,但美丽都是有代价的,并不是佩戴义齿之后,它就会立刻与你自己相融合,它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种时候你就需要一一来解决了。

我们为什么会修复牙齿?那是因为我们会出现牙齿畸形、发育不全、缺牙、龋病、牙冠大部分缺失等一系列的问题,这些问题是我们的牙齿成为了我们的瑕疵。不仅是影响了容貌,更加严重的是它会影响我们的进食,试想美食万千,我们却吃不到!所以,我们会选择修复它。首先出现的最基本的问题就是基本牙痛,这种疼痛大都是要重做义齿的。

由于就位道不良造成的疼痛会自己消失或调试后消除。而因为粘固剂溶解,边缘不密合,假牙松动造成的则需要重新制作以及固定。金属假牙造成的疼痛需要更换义齿的种类。粘固剂如果使用过多却没有清理干净,会压迫牙龈造成牙龈炎症性疼痛,清楚粘固剂后疼痛就会消失。固位体太长会致使食物进入缝隙里面,桥体与龈面之间有缝隙,需要重新修复。

12下一页

    义齿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