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斑后反黑期多久  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2017/4/9 16:27:13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激光祛斑后反黑期多久
激光祛斑是一种十分有效的祛斑方法,很多女性都是会选择激光祛斑,不过有一些网友出现了反黑现象,那么激光祛斑的反黑期间是多久呢?我们需要注意哪些事情呢?

对于一些网友来说,出现反黑的现象可能是又遇见因决定的,这是不可改变的。另外大部分网友在进行激光祛斑之后出现反黑现象并不严重,虽然没有开始那般好看,但是已经比没有进行激光祛斑之前好了很多。另外,在及逆行激光祛斑之后还是有很多需要质疑的事项。

一般在进行激光祛斑之后的一个星期是不能洗脸的,一般是需要用专门毛巾进行局部的情节即可。在激光祛斑之后的半年内需要格外注意不能被太阳暴晒,在防晒方面是需要做好的,不然后果是很严重的,引发的色斑是更严重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

    激光祛斑后反黑期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