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绣纹眉有什么好处 这样的眉毛妆真好看

2017/4/9 19:42:16 作者:YUm-zhu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绣纹眉
韩式半纹绣纹眉技术的出现,给很多人带来了不一样的选择,对于眉毛稀少、断眉短眉的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多的选择,而且能保存几年也可以大大减少眉毛化妆时间。

现在很多时尚女性都流行纹绣纹眉技术,这项技术的出现,让那些平时工作忙,没什么时化妆的女性有了一个很好的眉毛化妆选择,也让那些眉毛稀少、断眉短眉和一些其他纹眉技术失败的人有了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而且能根据自己喜爱的眉型进行纹绣纹眉,所以技术出现后一直都是比较火爆的。

纹绣纹眉其实是创伤性的皮肤着色手术,是通过将色素附加到皮肤表层组织形成一种稳定状态的色块,这些色素注入时均是大小非常小的颗粒,一般是直径不大于一微米,进入皮肤后迅速被胶原蛋白围住,达到不被被免疫系统的吞噬细胞清除。

纹绣达到的效果也与主刀师傅的“刀功”有很大的关系。所以进行纹绣纹眉一定要选正规的知名好评的相关医院,切勿去一些“小作坊”般的美容医院做纹绣纹眉。

在做完纹绣纹眉之后,康复期间有一些注意事项一定要谨慎:

1、千万不要用手去把痂给弄掉,而且要注意眉部的安全,达到自然脱落。在结痂时如果发痒,也不能用手去抠,为了效果更好,一定要忍住。

2、脱痂前要眉部注意不能沾到水,也不能去桑拿房或者做其他美容,以免影响到正常脱痂。

3、脱痂前每天都要按照医师的要求涂芦荟膏或其他的护眉产品,期间有什么问题一定要和纹绣师联系,切勿自行乱处理。

遵守这些,等到脱痂后就能看到一副美丽半永久的纹绣纹眉了,现在不仅是纹绣纹眉有很多人做,纹唇也开始渐渐火爆了起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