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绣纹眉受人追捧 绣眉技术出现教你如何做选择

2017/4/23 9:42:13 作者:R-zhouk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绣眉毛是一种刚流行不久的技术,它包括绣眉和纹眉,这两个是不同的技术。绣眉的出现,给人们提供了一个新的塑眉选择,很多人都很迷惑不知道选哪个好。

近年来,半永久纹绣的美妆技术在我国逐渐火热,对眉毛的纹绣尤其受人追捧。一个人的眉毛决定了这个人的精气神。一对好的眉毛能够改变整个人的画风,即使不化妆,只画个眉都能给别人与众不同的感觉。现在流行的眉毛技术,不仅有传统的每天亲自画眉,也有像纹身一样的纹眉技术,更有像绣花一样的绣眉技术。纹眉跟绣眉是不同的。

因此,有很多人都很纠结自己是做纹眉还是做绣眉好。首先,无论纹或者绣,都比画眉所付出的成本价格高,但是眉毛形状持续长。画眉只能坚持一天的时间,当眉毛触碰到水,画眉的粉会晕妆,所以更多的人选择去花高价格也做个纹眉、绣眉。纹眉用的是像纹身笔这样的工具,在原本的眉毛上进行描摹形状,主要是通过给眉毛涂色来达到效果。

绣眉则是用像针一样的工具,要把针刺进眉毛部分的皮肤上,然后通过针把色素带进皮肤。纹眉的工具是垂直进入皮肤,而绣眉的工具是四十五度进入皮肤,相对来说绣眉没有那么疼,而且绣眉出来的眉毛效果真实度高,而且比较浓密。

更重要的是,眉毛的色素浮在皮肤表层,比纹眉更保护皮肤,这是因为绣眉用的是粘贴性强的药水,在眉毛表层进行加工,而纹眉用的材料粘贴性弱。当然,作为一种面部上的小手术,它们都带有不安全性,故在选择纹眉或绣眉之前要想清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