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决头皮屑多的问题 从头到脚都有讲究

2017/4/9 20:52:14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皮屑多
头皮屑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宛如“蟑螂”一般的存在,没人待见它。不过由于导致头皮屑出现的原因非常之多,因此它常常会不经允许就随意“造访”,因而在生活中要随时防备。

健康的头皮环境是滋生头皮屑的温床,想要杜绝头皮屑的出现,就必须从头做起。首先,洗头是每个人都要做的日常个人清洁行为之一,很多人误以为洗头越频繁越好,其实每周2-3次是最科学的洗头次数,油性头皮可以酌情多加一次。第二,洗发水一定要用好点的,倒不是说要买很贵的,适不适合最重要,但是论斤卖的是绝对不行的。

很多理发店声称自己用的是品牌洗发水,但是大部分都是“挂羊头卖狗肉”,用很便宜的来忽悠顾客,因此需要提高警惕。洗头的时候最好按摩一下头皮,促进头部血液循环也有利于改善头皮屑的情况。做好头部工作之后,每天还尽量保证充足的睡眠,因为睡眠不足也是头皮屑的诱因。在饮食方面也应该以清淡的为主,过于辛辣刺激的食物都应少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