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利用纹绣纹眉 提高五官魅力

2017/4/10 9:57:14 作者:YUm-shez…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绣纹眉
好的眉形能给自己加分不少,因此,画出好看的眉毛是许多美女一直追求的。近几年来,出现了一种一劳永逸的方法——纹绣眉,通过纹眉或者绣眉,可以保持自己喜欢的眉形。

人们常说浓眉大眼的人再丑也不会丑到哪里去,可见,眉毛虽然不是五官,但是能有一副适合自己脸型,浓淡得当的眉毛,对自己外观的影响有多大。

以前许多妹子会通过画眉的方法来修补自己的眉毛,但是每天都要花时间,而且不一定每次都能画的好看。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纹眉绣眉这种半永久的技术受到了许多人的热捧,这种方法可谓是一劳永逸。

纹绣眉因为是很长时间的效果,且不易清除,所以一定要选择好眉形。首先,要设计一个适合自己的眉形,可以先用眉笔画出大概的轮廓,看看上脸效果如何。

接下来,用刮毛刀小心得将杂毛剔除,用纹眉机或者是绣眉针顺着眉形的纹路一点一点地纹,切记耐心,不可心急。随着色料慢慢进入真皮层,眉毛也基本上成型了。

纹绣眉成型后,如果成功,会让人感觉眉毛非常立体,就好像是天生的一样,一根一根丝丝分明。以前科技还没有这么发达的时候,很容易就纹成一片,感觉像是涂上去的。

随着科技的进步,以及选择色料越来越高级,纹绣眉的效果也越来越逼真,看起来十分自然,没有一点生硬的感觉。因为纹绣眉之后不用每天画眉,这也让许多妹子选择纹眉。不过纹眉虽好,还是有注意事项。虽然风险低,但是还是要选择有名气的医院和有经验的医生,以免变成蜡笔小新。【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