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知情者解析假体隆鼻疼吗  术后注意事项大盘点

2017/4/12 17:27:15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假体隆鼻疼吗
假体隆鼻疼吗?一说到假体隆鼻很多人都会觉得很恐怖,认为很疼痛,其实并没有人们想象中那么难受,因为在术前已经打过麻醉药了,术中是不会感觉到任何疼痛感的。

看到别人的鼻子精致高挺,看看自己的鼻子那叫一个挫宽,相信还是有很多朋友理解我说的意思吧,大家都懂,哈哈,想拥有立挺翘鼻,假体隆鼻不失为一个好方式,那么做起手术来疼不疼呢?

整形专家表示:做假体隆鼻之前,会有专业的医师告诉你术中的一些情况,放松心态就可以了,没必要太紧张,接下来就是注射麻醉药,打针肯定会与一点疼痛感,都是在人的接受范围之内的,这个就没有必要多加阐述了。

由于麻醉药的作用,在隆鼻手术过程中是感觉不到疼痛的,这一点大家可以放心,控制好麻醉剂量是非常重要的。等到药效过后,会感觉到鼻子有点酸胀疼痛,是属于正常现象的,不过万一到了疼痛难忍的程度一定要及时就医诊治,毕竟是作用于面部的手术,以免影响到整体容貌。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