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眉好还是绣眉好 以下几点告诉你

2017/4/13 14:37:17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眉好还是绣眉好
纹眉和绣眉,一直以来都是受到很多女性的追捧的。但要说起两者的区别相信大多数人还是不清楚的,在选择的时候也会很犹豫的。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看看哪种比较好。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女性为了节省时间基本都会选择纹眉或是绣眉,这样不仅简单又方便。其实纹眉和绣眉都是通过人工注射液体,以达到人们的要求的。那么,这两者哪个好呢?这个回答通常都是因人而异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两者额区别,看看哪一个适合你自己吧。

首先来看看它们的区别吧:纹眉在美容界的历史的比较长远的,其原理是将色素刺入我们的眉部的皮肤下层。而在这过程中,由于刺入的次数会比较多,所以时间会比较长。而且在把握不适当的情况下,色素很容易与我们身体所含的黄色素发生反应。

而绣眉是采用比较先进的技术,直接把液体注射在眉部皮肤的表层。所采用的液体也大多都是进口的。而相对于纹眉来说,它维持的时间会比较短,却费用会较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