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眉和绣眉哪个好 教你简单的画眉技巧

2017/4/13 10:37:11 作者:YU-zhouc…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眉和绣眉哪个好
很多人分不清纹眉和绣眉的区别。这两种都是能长久保持眉形的美容技术。纹眉是性的,绣眉能保持两到三年。如果喜欢经常换眉形的美女,还是选择绣眉好。

纹眉和绣眉各有千秋。两种修眉都能让眉毛形状保持很久,让你免受画眉毛的繁琐。纹眉它保持得更久,是永久性的。绣眉的话,一般只能保持两到三年。两种方法都会给人带来一定的痛苦,不过比起之后的美丽都不算什么。

纹眉是将色彩通过纹眉的器具植染在皮肤表层。而绣眉,顾名思义,有点像绣花针顺着眉毛,打造出完美的眉形。需要将杂乱的眉毛去除,然后再一针针的绣到皮肤真皮里,它保持的时间不如纹眉,这意味着可以经常更换眉形,不喜欢了,就可以再来。绣眉是在纹眉后发展起来的,比起纹眉,它是一种更加先进的美容技术。

许多爱美的女士,都选择了去做眉毛,去画美瞳线,种睫毛,在眼睛周围做了许多的修饰,为了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更漂亮,的确,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睛漂亮了,人的气质也更好。

现在的韩式一字眉非常火,很多人认为这个眉形很漂亮,韩剧里的女主非常有气质。也有人将它列为渔网袜一列无法理解的流行时尚。一些人留韩式一字眉的确显得清秀可人,但是并不适合所有人马上要决定纹韩式一字眉的美女们可以先试着用眉笔来画一下一字眉,看看是不是为妆容增色了。

其实掌握了化妆的画眉技巧,也可以不受绣眉和纹眉的痛苦了。画眉毛并不难,先修出一个好的眉形,选择与自己发色相近的眉笔,然后从眉头到眉尾,慢慢画下来。也可以剃一下眉毛,将太长的眉毛剃掉,更有利于画眉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