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丹凤眼如何画眼妆 画出精美妆容轻松撩到心上人

2017/4/14 9:42:13 作者:YUm-su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丹凤眼是我们亚洲人的典型眼型。但是在化眼妆时,很容易就画跑偏,所以我们要特别注意化眼妆的步骤。在此,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画丹凤眼眼妆的步骤与小窍门。

要说亚洲人典型的眼型那非属丹凤眼了。在与男朋友约会时,美丽的丹凤眼眼型也是最能使他心动的。可值得注意的是丹凤眼虽好看,但对其眼型进行化眼妆的过程中很容易就给画跑偏掉。假如你想让你的眼睛充满魅力,那么就请按照以下步骤化妆吧!

对丹凤眼进行画眼线的步骤:

1.若你是双眼皮型的丹凤眼,在画眼线时应注意要从眼睛的眼头处开始画,并且做到紧紧贴住眼睫毛的根部。

2.可是适当地加粗眼睛眼头处的眼线,顺着路线画下去的同时慢慢地变细,并且在眼睛的尾部不进行延展。

3.如果你想让自己向上扬的眼睛看起来显得柔和些,那对下眼睑进行描画就更加重要了。那如何画出完美的下眼线呢?首先从眼睛的尾部进行描画,并注意紧贴眼睫毛根部,再次由粗至细逐步伸展至眼珠正下方位置即可。

画眼线的小贴士:

1.若你是双眼皮眼型,那就要吧眼线的整个宽度控制在眼皮的折痕之内,不然在睁开眼后就会看不到双眼皮了。

2.在画下眼皮时,注意所画的线条要柔和些,可用颜色偏深的眼影替代,亦或是画好眼线后用小头的化妆刷将其推晕开。

对丹凤眼进行画眼影的步骤:

1.丹凤眼的眼型很能凸显妆容,能显出凌冽的气质,因此在选择眼影时应以干净轻薄的为主。

2。用较深的眼影涂在眼头到眼尾呈半弧形向后慢慢推晕,越是靠近眼尾化妆刷的刷头用力越轻颜色也越淡。

3.用较深的眼影朝着下眼线的方向轻轻推扫,致使与眼线完美契合,同时可以使用亮色的眼影在下眼睛的头部轻扫从而达到自然提亮的效果。

画眼影的小贴士:将深色的眼影前移的方式调和丹凤眼向上扬的样子,但选择的颜色不可过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