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丹凤眼如何画眼妆 这些技巧你都应该掌握

2017/11/8 19:21: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丹凤眼是一种比较好看的眼型,能够给人一种狐狸的魅惑感。丹凤眼虽然好看,但是也需要搭配合适的眼妆,不然在注重化妆的当下也是非常容易被比下去的。

来源:站酷作者:Alina Sokolova

丹凤眼的眼型虽然好看,但是眼睛还是相对较小的。不化妆的话,这种眼睛会给人一种没有精神的感觉,像是眼睛没有完全睁开,还处在朦胧的睡梦中。在日常生活中给人这种感觉是没有什么不妥的,但是在工作或者约会中,给人这样的感觉总是不好的。

所以丹凤眼的女生在画眼妆的时候,要尽量让眼睛看起来大一些,这样会更加有神,能够突出眼睛的美感。下面就来学习化妆技巧,让你能够成功将丹凤眼这种小眼睛变大。

来源:站酷作者:Pavel Melnyk

首先我们要画眉毛。眉毛是眼妆中比较重要的一部分。选择合适的眉毛能够突出眼睛的特点,让眼睛看起来非常特别,能够抓住人的注意力。丹凤眼是一种细长的眼睛,在挑选眉毛的时候,想要突出眼睛比较大的特点,要尽量选择细长的眉毛,给眼睛起到一个对比的作用。

像这种玄月眉就是很适合丹凤眼的一款眉型。在画这款眉毛的时候,尽量让眉尾拖长一点,将眉头的颜色画深一点,眉尾淡一点,看起来更加自然。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画好眉毛以后,要给眼睛画上眼线。眼线能够勾勒出眼部的轮廓,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明亮显眼。丹凤眼比较长,在画眼线的时候尽量不要画得太粗,画细长一点就可以了。在眼线的尾部稍微拖长一点,这样能够让眼部的轮廓变大一些。看到这样的丹凤眼,能够给人一种勾魂摄魄的美感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