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字脸打瘦脸针管用吗 效果能维持多久

2017/4/14 15:07:15 作者:YUl-ou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国字脸打瘦脸针
国字脸,就是额头和下颌骨都比较大,看起来方方正正的脸。国字脸也是分很多种的。一种是下颌角特别大,特别突出。还有一种国字脸是下颌角没那么大,但是咬肌特别发达。

国字脸,也叫方形脸,就是额头和下颌骨都比较大,看起来方方正正的脸。男性拥有一张国字脸,会显得沉稳帅气。但是女性拥有一张国字脸,却往往会显得刻板老气,所以很多女性都想通过各种方法来改善自己的国字脸。

国字脸也是分很多种的。一种是下颌角特别大,特别突出。有这种脸型的女性生活中经常需要发型的修饰来改变脸型,比如剪成黑长直或者梨花头等。这种发型的前面一定会留着两缕头发来遮住下颌角,显得脸会小一些。这种下颌角宽大的脸型大多都是遗传因素造成的,要想从根本上改变,最好的方法其实是做削骨手术

但是手术有风险,自己要慎重选择。还有一种国字脸是下颌角没那么大,但是咬肌特别发达,也会显得脸很大。这种情况可以用瘦脸针来改善。瘦脸针其实就是肉毒杆菌毒素。肉毒杆菌毒素注射入人体后,会造成皮下细胞的萎缩,变小,注射的部位就会变瘦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