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波波头短发发型图片大全 让你美翻天的短发发型

2017/4/16 16:07:11 作者:J-jiang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经典的波波头发型永远都在潮流的前线,对脸型的修饰效果是最棒的,而且基本不挑脸型。可爱的小脸型留波波头更可爱,有点肉的脸型用波波头也可以修饰出小脸的效果。

最近非常流行波波头短发发型,走在大街上可以看到非常多的同款发型。撞发型不尴尬,因为都漂亮都美。波波头短发之所以流行的原因就是因为它适合各种脸型的女生,不管你是小脸型还是可爱的小圆脸,配上波波头短发都会显得非常的年轻可爱。短发波波头是减龄的好搭配,无论搭配什么衣服都能穿出可爱的感觉,如果再染个颜色,就会显得可爱又俏皮。

可爱的女生总是会受欢迎,并且会让男生产生很强的保护欲。下面我们来学习一下一些看似随意的波波头是怎么弄出来的。微卷的短发波波头,洗完头发之后把头发吹干,然后把发根用风筒吹出蓬松的感觉。然后把头发分成一个个一小部分,两侧的头发吹成向内卷,后面的头发用卷发夹夹好吹卷后就可以把卷发夹拆下来了。

如果想要把短发波波头换一下类型,可以绑成半扎波波头,简约的发型让你瞬间变淑女。首先用吹风机把头发吹得蓬松,然后从耳朵上方取出一小撮头发悬着几圈后夹起,另一边耳朵上的头发也做同样的动作。

最后把两边卷起的头发用橡皮筋绑起来,这样半扎的波波头发型就做好了,是不是很简单呢。如果你想更加靓丽一点的话,可以在绑橡皮筋的地方夹上一个好看的发夹,又特别又好看,走在街上肯定也会成为别人要微信的对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