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波波头短发发型图片选择 教你做出适合自己的发型

2017/3/15 16:57:16 作者:YUl2-liq…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女生为了方便,有很多人都选择减去长发,留上利落的短发。短发在洗漱方面虽然方便了,但是无论白天打理的有多好,一觉睡醒就会变得乱糟糟的,难以出门。

现在的姑娘很多都是追崇小时尚的,穿上简单的T恤配上优雅又高贵的百褶裙,配上一双平底鞋,看起来不错,但是不是还缺点什么呢?人以头为首,有一个好看的发型,会为你的整体装扮增色不少。比如在炎热的夏日我们就可以选择波波头,取一半头发从耳边直接扎起,半扎丸子头可是很不错的选择。清爽可爱,适合夏日炎热的天气。

很多人在出理发店时看着理发师为自己吹出的发型都很满意,但经过一天一夜的洗礼,基本上就会变成鸡窝的样子了,直发的波波头不算在其中,但卷发往往出来就是那样的效果。这时候为了出门不尴尬,我们就要考虑考虑如何挽救一下了。早晨的话时间比较紧张,头发乱糟糟的又不能出门,最好的办法就是洗脸的时候用清水适当打湿头发,在用梳子配合吹风机吹干,保持它的柔顺感就可以出门了。

时间比较紧的情况下,我们是采用那种简单的方法只做简单的处理就可以出门了。如果碰上周末,想要与闺蜜出去逛街的话,就可能要好好打扮一番了。除去妆容,最为关键的当然还是发型了。同样借助于吹风机,头发适当打湿,时间允许的话不介意你洗个头。至少那样会让头发看起来更加清爽柔顺。之后我们借用大梳子梳起头发,吹风机对着你想要的发型方向从上往下去吹,短直发的姑娘可以适当内吹,做成内扣的样子。本身卷发的姑娘不及建议用吹风机吹太久,那样会使卷曲度变小。所以适当吹干后利用卷发棒一点点卷起,做出好看的卷度就可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