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怎么定型 盘点空气刘海的定型小窍门

2017/4/17 8:52:13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二零一六年时空气刘海可以说是席卷中国。不管是明星,小孩,网红等女青年,纷纷都换上了空气刘海。不过要保持一个漂亮的空气刘海就需要完美的定型!

空气刘海其实是来源于韩国。在韩国偶像剧中,不管是女一、女二都会去尝试驾驭空气刘海。它可以甜美可人,可以霸气侧漏;可以清新自然,还可以随意放肆。很多人都用这款刘海来为自己减龄显嫩,效果完美。在这款刘海还没出来之前,我的身边,大多数人都是拥有厚重的平刘海,女王式的中分,又或者是简单利落的马尾辫。这些虽然都有自己的特点。

但有时会显得比较呆板,并没有突出一个女生的气质和特点。如果你想自己打造一款空气刘海,完全可以在你原先刘海的基础上进行。起先,你就必须要准备剪发刀,梳子,卷发棒和吹风机,这些都是必需品!现在开始制作空气刘海了。先把头发洗净或者将需修剪的刘海喷湿,之后用梳子把自己的刘海分成三角区域,在修剪的时候最好看到能够修饰自己的脸型。

将三角区的刘海拉到自己的眼睛下方,沿着拇指剪下自己不需要的头发。最后用卷发棒定型。定型很关键!不管你之前剪的怎么样,最后的定型决定了你最后的颜值。当你卷好了自己需要孤度时,切记在自己的刘海还未蹋下的之前,喷定型啫喱水。定型啫喱水可以缓解一段时间,不让自己的刘海塌下导致颜值塌陷。

你还可以在自己空闲的时候使用卷发棒再次卷发定型,或者使用便利的卷发筒,用吹风机也可以做到。为了不让自己的颜值下线,女生们!赶紧漂亮起来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