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怎么定型 小方法让烦恼再见

2017/3/8 12:02:19 作者:YUl2-l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让人感到清新、自然、一扫传统刘海厚重的空气刘海近年来备受年轻人的追捧,可美美的发型不好打理,一不小心就变“村姑”了!下面详细介绍几个小方法,让烦恼不在,一直美!

空气刘海近来备受年轻人追捧,除了有摒弃了传统刘海的厚重的优点外,还有着可以修饰脸型,让人感到清新、自然、纯纯的如邻家少女等等的优点。而且空气刘海是无论你是长发还是短发均可HOLD住的一种发型,不过日常生活中,许多妹子都有着没办法让空气刘海长久定型的烦恼,可能出门的时候是美美的,不一会却刘海塌了变“村姑”了,影响心情是其次,更多地是尴尬啊!顶着“村姑”头怎么在众多妹子中脱颖而出?没有人想用自己陪衬别人!

下面简单介绍几个小方法,让你空气刘海充满空气,美美的一整天。

利用卷发梳:

首先用平常的梳子将头发梳顺,在刘海上用喷雾远远地喷水使刘海略略的湿润,然后用大约有刘海一半大的猪鬃毛卷梳卷着刘海,用吹风机吹,定型。值得注意的是,不要傻傻的一直用热风吹头发,要用冷热风交替的吹,就可得到一个可以定型一天的空气刘海了。

利用塑料卷发器:

塑料卷发器,是比较常见又不需要设么技术就可以完美打造出美美的空气刘海,但同时缺点也是很明显,需要很长的时间去让刘海拥有弧度,定型时间却又很短。其实是我们用卷发器的时候没有注意一些小细节,卷发器卷着头发的时候,要卷紧一点,卷到发根候向上推一下使顶在额头上,用吹风冷热交替的为刘海定型,拆卷发器的时候要轻,不要一直拉下来,为刘海打理好造型后,喷少量的定型液,完成!

如果是早上时间没有那么充裕,不想那么麻烦却又想要美美的空气刘海,也有方法,可以在准备睡觉前,同样的将刘海略略用喷雾喷湿,卷上卷发器,睡觉,第二天起来再简单打理一下就可以啦!(晚上睡觉会乱动的此法不建议。)【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