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瓜子脸和鹅蛋脸的区别 正确分清脸蛋类型

2017/4/17 17:22:11 作者:M25-li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瓜子脸和鹅蛋脸的区别
很多人都会把鹅蛋脸和瓜子脸混淆,其实这是两种完全不同的脸型。但是到底哪种类型的脸更好看呢?今天我们就来讲一讲鹅蛋脸和瓜子脸的区别,让你瞬间分清楚。

首先大家应该从字面上就看的出,鹅蛋脸的人是圆下巴,而瓜子脸的人下巴是尖尖的。所以两种脸型完全不同,鹅蛋脸相对来说肉多一点,然而瓜子脸显的长肉也少。很多人都会说瓜子脸蛋更清秀就是因为肉少的原因。大家都想要长个瓜子脸毕竟现在是秀脸的时代。

鹅蛋脸也就是我们经常说的椭圆形脸,不少人总是认为脸上的肉掉下去就可以成为瓜子脸。其实是错误的,瓜子脸的尖下巴可是没办法修成。除非真的去做个手术,其实小编想说的是鹅蛋脸也是很完美,流畅的弧线和完整的造型,如果选择一款适合的发型,也一样会美翻。

而且鹅蛋脸的和五官的比例别的脸型无法达到,平衡均匀下巴的圆弧形真的是可以堪称完美。而且这种脸型在中国非常多,所以很多人都称之为“国脸”。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