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明利自体脂肪全面部填充,只做一次就ok!

2017/4/17 17:30:3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王明利自体脂肪

    一照镜子,发现双眼皮鼻子下巴等五官看着还可以,可是自己的面颊和太阳穴却成了一个个“凹陷的黑洞”,看起来好老好丑啊!想要美到极致,可以做自体脂肪填充面部,让面部整体改善。比如王明利全面部精雕丰额头、丰眉、丰太阳穴、丰眼窝、丰苹果肌、丰面颊、丰唇、丰下巴等,一站式解决所以面部问题,做元气满满的女神。

面部填充对医生的要求比其它项目高,看下面↓

    1、王明利是整形外科博士

    要了解医生那些事儿,首先是医生职称晋升阶段分别为:住院医师、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主任医师,主任医师与教授同级,主任医师才可以称为专家。王明利的学历是整形外科博士,他的职称是主任医师,国家注册执业证书编号:110110105004346。

    2、医生的美学设计理念

    医生与你的审美观点一致保障了面部填充美的基础。王明利博士全面部精雕方面提出钻石颜面4C理论,在原有的“三庭五眼”基础上注重面部的紧致度、轮廓线、饱满度以及协调感。轮廓线(contour)面部的S线微妙的起伏,相互映衬;丰满度(chubbiness)五官在面部的深邃度,明暗交界线,有空间层次的变化;紧致度(Compaction) 最佳标准以稍感紧绷为宜; 协调感(concert) 面部比例为1:1:0.8时才是理想的五官比例。

王明利

    3、王博士独创多层次多点位U型网状精细注射技术

    技术是核心。王博士自创活性脂肪细胞多层次多点位U型网状精细注射技术,将完整鲜活的脂肪颗粒均匀有序的铺设注入,承托饱满轮廓,深度、凸度、饱满弧度等,效果天然唯美持久,术时短,舒适度高,恢复快。

    4、自体脂肪在改善面部凹陷的同时,能实现面部年轻化

    一站式解决多种问题,塑美又年轻。王明利博士在活性脂肪编码移植技术面部填充更安全、更精准、更持久,无需过滤、无需分离、无需净化、无需提纯、零环节接触、零环节污染、领环节损伤。不仅能使面部的曲线达到适合的弧度,还能在一定程度上减轻皱纹,为整个面部带来显著的协调效果,让原本凹陷、不饱满、萎缩的面部充满神韵。塑造饱满面颊,轻松拥有自然美丽面部线条。

王明利

王明利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