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科技前沿:宋丽秋PDH中胚层疗法

2017/4/17 17:29:1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PDH中胚层疗法

皮肤状态差?根源在于缺少深层滋养

    有的人爱长斑、有的人爱长痘痘、有的人天生皮肤就敏感,有的人老的快?拥有34年经验的58岁皮肤专家宋丽秋告诉我们,无论是哪种问题皮肤,都少不了缺水、胶原蛋白减少、细胞再生能力减弱,抵抗力差这几大因素,而根本的原因在于皮肤缺少深层的滋养。就像一棵树的成长,要吸收营养,最好是从根部,皮肤也是一样,根部的营养足,生命力强,皮肤状态自然能变好。

护肤品经常用,皮肤问题怎么还是没有改善?

    对于皮肤保养,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自然是各种护肤品,然而,目前我们涂抹的各种护肤品,无论多么昂贵,都只能停留在表面,到达不了皮肤深层。因为人体肌肤表皮层是肌肤重要的屏障,皮肤能吸收的非常少,而且必须是小分子,在我们用的护肤品中,70%是水,通过乳化的过程变成了现在的“霜”或者“乳”,涂抹到皮肤上之后,你会发现很快就被吸收了,那就是其中的水分透过了角质层。因而建立肌肤营养与深层组织的通路,让中胚层直接吸收营养尤为重要!

宋丽秋

中胚层——肌肤健康之源,问题性皮肤发生之源

    中胚层是指基底层和真皮上层的一部分皮肤结构组织。基底层作为表皮的生发之源有重要意义,所有的敏感、脆弱和暗沉、无光泽、表皮型色斑都和基底层的病理变化有密切关系。而真皮上层和基底层之间靠基底膜紧密联系,负责基底层的血液和营养供应。同时真皮层也是衰老和疤痕形成的重要部位。中胚层的病变是各种问题性皮肤发生的根源,同时在美容护肤方面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现在医学美容提倡的微创问题性皮肤治疗,所关注的也是中胚层这个结构。

    想要肌肤保持好状态,正确的护肤方法特别重要,用错方法达不到好的护肤效果,还会伤害到我们的肌肤

护肤前沿科技:宋丽秋院长PDH中胚层疗法

    润美玉之光—宋丽秋院长PDH中胚层肌肤疗法是针对营养及修复物质很难被肌肤吸收的问题,通过前沿的超微渗透技术,定位、定层、定量把高浓度的肌肤营养、细胞修复因子等配方成份,借助直针、滚针等特殊工具,直接透过表皮输送到皮下深层中胚层组织。从皮肤根部解决:顽固皱纹、色斑色沉、痤疮痘印、浅层细纹、松弛下垂等一系列的问题,尤其是针对颈纹、妊娠纹、黄褐斑、晒斑、痤疮等效果显著。同时也解决了传统的生活美容,各种美容保养产品很难被皮肤吸收的弱点。

宋丽秋

宋丽秋院长PDH中胚层疗法

四大优势,无可比拟!

    1、三十年临床积淀,确保精确诊断

    宋丽秋院长拥有三十余年的肌肤综合管理经验,对各方面的皮肤症状了解透彻。能够准确判断肌肤问题产生的原因,结合先进的皮肤诊疗设备,对求美者个体肌肤特质准确诊断。

    2、更有针对性方案,单独设计疗程

    根据个体肌肤情况,从营养修复物质的配比、治疗手段、治疗过程以及整个治疗体系的搭建,每个细节都针对个体肌肤问题而设计,直击病灶,靶向治疗,效果卓越。

    3、手法+力道,把控层次准确有度

    更准确的将有效物质注射到中胚层损伤点,是中胚层疗法的关键。判断不同皮肤厚度,通过压针、挑针、进针一系列的手法,将营养修复物质准确的送达肌肤深层。

    4、“边治疗边修复”理念,改善不过度

    皮肤问题不能一蹴而就,过度治疗后果严重。宋丽秋院长PDH中胚层疗法提出“边治疗边修复”的理念,提出合理的给予皮肤恢复和营养吸收的时间,根据个体情况,制定治疗点,让肌肤改善循序渐进,更彻底。

宋丽秋

宋丽秋院长,PDH中胚层疗法研创人

    34年皮肤管理专家

    润美玉之光皮肤科技术院长

    亚洲医学美容协会激光美容分会委员

    中国中西医结合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微创抗衰老亚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激光美容亚专业委员会委员

    润美玉之光医疗美容大中华区 Thermage 临床应用操作医师

    韩国GTG医疗器械公司指定操作专家/培训导师

    赛因诗婷微针美塑指定导师

    伊肤泉微针美塑培训导师

    宋丽秋院长认为,无论是哪种问题皮肤,都少不了缺水、缺营养,细胞再生能力减弱,抵抗力差。在多年临床实践经验总结下,宋丽秋院长得出一个结论:PDH中胚层疗法特别适合各种皮肤问题的治疗,根据导入不同的营养成分,对症治疗不同的皮肤问题,同时还可以起到补水、增强细胞再生能力、增加皮肤抵抗力的作用。多年的研究,使得宋丽秋院长对于PDH中胚层疗法驾轻就熟,效果十分出众,并获得多家医学修复产品PDH中胚层疗法指定导师荣誉。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