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弹弹走鱼尾纹 可分为4步“弹”

2017/4/18 17:12:1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鱼尾纹

    美丽因生命而存在,生命因美丽而永恒,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在现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我们更加注意保养自己了,可以现在的生活压力这么大,再这样的强压下,稍微不注意,就会有各种问题找来,尤其是鱼尾纹,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弹走鱼尾纹的方法。

怎么弹走鱼尾纹 弹走鱼尾纹分4步

    第一步“弹”:改掉日常坏习惯

    1、生活中一些不良习惯也会导致出现鱼尾纹哦,比如有的人喜欢眯缝眼看东西,或是躺着看书,用脏手揉眼睛等都是不良的习惯,这样容易使眼睛发生毛病,出现鱼尾纹,应加以克制。

    2、多吃水果,临睡觉前喝点牛奶,白天多喝点水。平时多摄入高蛋白的食物,规律地生活,适量的运动,不抽烟,不喝酒。

    3、避免干燥环境对肌肤造成伤害,随身携带喷雾保湿,晴天尽量带上太阳镜,以免被紫外线晒伤。

    第二步“弹”:选择专业去皱品

    眼部皮肤脆弱纤薄,所以在选用产品时一般最好是选用不含油脂、含维生素E颗粒、由天然植物精华萃取的。推荐使用美姿尔苹果干细胞,采用天然草本植物精粹而成,气味芬芳,质感清爽,可被肌肤强力吸收,通过‘排、调、补、养’四部曲,轻松实现去皱嫩肤的目的。

    第三步“弹”:眼部和指压

    眼部按摩可促进眼周血液循环肌肉运动,亮眼,清除疲劳。

    具体方法:每晚睡前涂用眼部保养品,同时运用中指或无名指指腹进行按摩,上眼睑从眼头往眼尾方向轻推至太阳穴轻按,然后由眼尾开始轻按各穴位(依次为眉尾丝竹穴、眉中鱼腹穴、眉头攒竹穴,最后至眼头睛明穴。)下眼睑也同样,只是指压时穴位(依次为眼尾瞳子穴,下眼中央下方的承泣穴和四白穴。)每个穴位按压时以酸胀为准,2秒后放开,重复做5—6次。

    第四步“弹”:日常护理

    1、卸妆:眼部的清洁关系着眼周肌肤的细致程度,所以平时的卸妆很重要。最好是使用柔和的眼部专用卸妆液,轻柔地进行眼部卸妆,并且一定要反复卸直到卸干净为止。

    2、眼膜:每周使用1~2次抗衰老型眼膜,给眼周肌肤补水保湿、提拉紧致,可以只在下眼睑敷眼膜。

    3、眼霜:早晚洁面后,使用去皱型眼部精华液眼霜,配合正确的手法进行按摩,一定要确保眼部精华液和眼霜全部吸收后再进行后续护肤

    总结:去除鱼尾纹是一件琐碎而又漫长的事情,如想彻底弹走鱼尾纹,以上方法步骤缺一不可。当然对于爱美女士来讲,这犹如通向光明的道路,只要你坚持不懈,就能轻松解决困扰双眸绽放神采。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