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义齿是什么 个头小小作用大

2017/4/19 9:52:11 作者:W-huangz… 来源:伊秀美容网
义齿是什么
义齿也就是大家口中常说的假牙,而假牙也是有分非常多的种类的,根据功能可以有可拆卸的种类,还有固定不可拆卸的,根据材料有份钛合金、一般的烤瓷等等。

义齿是一种十分文雅的说法,如果把它说的通俗一点大家就容易明白,那就是假牙。“义”这个字在这里的疑似就是尽义务,假牙就是一种为人类尽义务的一种牙齿,我们也可以用同样的道理来解释“义肢”为为人类尽义务的假肢

牙齿是人类非常重要的器官之一,它还关乎这人类的面部美丽程度,拥有一口洁白美丽的牙齿不但可以让自己的颜值蹭蹭蹭往上涨,而且还能让自己的笑容更加有感染力。此外,良好的牙口保证了食物在进入消化道之前能够被切成容易消化的小碎块,所以牙口一旦不好,对人的消化吸收也会有很严重的影响。

但是,在生活中我们也许会因为一些意外因素或者是人类自然地衰老而丧失一部分或者全部的牙齿,这个时候义齿就能够发挥它的作用,为人类服务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