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之谜新品上市送大牌唇釉!海洋女神,莹润一春!

2017/4/20 14:36:5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月之谜新品

  今天新品——月之谜海洋滢润珍珠三件套,就要在网络渠道正式上市开售啦!!!

\

  上期的有奖问答答案是ACCCC,你获得一百分了吗?

    最关键的2道题

    海洋女神忒提丝在海洋中找到了一种东西,它能够有效的提亮肤色,让人肤如凝脂。请问这种东西是什么?——珍珠

    海洋女神忒提丝在海洋中找到了能够使皮肤保住水分之物。并且后来人们也学会了用这种东西里的成分来护肤。请问她找到的是什么?——海藻

    没错,珍珠能让人肌肤莹亮光洁,海藻能够让肌肤水润弹滑,这也正是海洋莹润珍珠三件套的终极奥义——莹亮润泽。让肌肤像珍珠一般光采照人

\

  海洋莹润珍珠三件套最值得购买的三个理由:

    1. 天然珍珠粉的加入,提亮肤色,对抗暗黄,让肌肤尽显青春,让你优雅度过春夏。

    2. 天然海藻提取物,深度补水,持久保湿。莹亮之余更添水润!

    3. 月之谜史上最具性价比的组合套装,史上第一款乳液!

    4. 全新升级奢华包装,尊贵身份体验。

———惊喜活动———

    1. 本次活动的所有购买用户中。将随机抽选10位幸运用户,赠送某大牌唇釉。(色号152,最火的姨妈色。)

\

    2. 购买新品海洋莹润珍珠三件套前300名用户中,随机抽取5人赠送某大牌去年圣诞节的限量版唇釉哦! (色号004如图)

\

    这款唇釉的抽奖范围仅限新品购买的用户哦。也就是说,购买新品的话两款唇釉都有机会获得!

    心动了吗?这样的机会绝无仅有。这么高的中奖概率,这么劲爆的奖品,你还在犹豫什么!(活动结束后约4月26~27日将在公众号首页菜单“中奖名单”中公布中奖信息。)

    3. 购买新品,前一百名可获得新品50元优惠券!

领取方式:

    1. “一直播”平台内小谜君正在直播!(主播名称:月之谜:小谜君 主播)优惠券将在直播中随机发送

    2. 添加小谜君微信 参与互动,就有机会获得优惠券哦。

    主菜来了:活动时间:今日—24日

海洋莹润珍珠三件套

\

\

\

\

\

\

\

\

\

\

\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