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混血妆容要点 打造高贵气质

2017/4/20 14:42: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师可以修饰一个人的面部,使得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美丽有精神。但是高超的化妆技术其实是可以达到大换脸的效果。混血妆容要点教学让你拥有混血儿们的精致脸庞。

我们都知道,混血儿的长相是十分精致的,融合中西两方的优点可以称得上是天使的面孔。而各位东方女生也不要望而止步,虽然没有父母给的混血脸庞,但是我们可以依靠后天的努力来拥有混血儿般精致的脸庞,这努力不是指去整容,而是借助化妆技巧。只要学会混血妆容要点,你的五官就可以像混血儿一样。所以就跟我们一起来看看到底是怎么做的呢?

首先,想要画好混血妆容就一定要了解西方女生的五官长相特点。相比于东方女生来说,西方人的脸部要更加立体,眉眼之间的距离要稍微近一点,唇部更加饱满一点。如果说东方女性更偏向小清新的长相,那么西方女性就是偏向霸气御姐长相。西方女性的皮肤比较白,所以粉底要选择一款较白的底妆,把脖颈上也擦上粉底才不会出现脸脖颜色分节的状况。

画一个前面平直眉尾向下弯的眉形,将眉头整体向下画会很好的缩短眉眼的距离。为了打造深邃的眼部,尽量使用颜色较深的大地色系眼影。眼线可以画的粗一点,会显得眼睛大。戴上假睫毛会使眼睛更加深邃。而混血儿的瞳孔颜色也是不同的,最好戴上一对淡蓝色的美瞳。

为了使脸部更加立体,可以使用高光低影粉,特别是在脸部两侧打上低影粉会使得脸部更加削瘦。鼻骨打上高光提亮,笔译两侧打上低影粉会缩小鼻翼,使鼻子更加挺拔。混血儿的唇部一般都比较丰满,所以可以选择一款深色系的口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