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混血妆容要点有哪些  三大方法让你轻松变身异国小萝莉

2017/9/28 11:43:15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混血妆近年以来可谓是非常火爆了,无论是从T台模特的妆容上还是街头上不少爱美女生的妆容上大家都对混血妆容的喜爱程度越来越深了,你要不要赶上这波潮流呢?

经常以简单日常裸妆示人的你是否在看到今年大热的混血妆容后有一丝厌倦这种平淡无奇的妆容?看着T台上各色的混血模特无论是大浓妆还是清淡裸妆你会不会有一丝羡慕?提起混血妆很多人都会不由自主的想起各种各样的大浓妆,谁说混血妆容只能浓妆艳抹,只要注意到以下几点你也可以轻松get混血美颜。

看到T台上不少的混血美女之后我们都会发现她们之间还是有着很多共同的地方,作为没有混血基因的我们只要好好利用手头的彩妆产品也可以轻松地画出一个充满混血感的妆容。那么她们非常明显的一个共同的就是深邃立体的五官,如何使一张扁平的脸上变得更加立体呢?继续往下看吧!

打造立体的五官第一步不能忽视的就是我们的眼睛,亚洲人的眼睛普遍来说都是比较中的,尤其是对于一些单眼皮的妹子来说,虽然我们没有天生深邃的眼窝,但是我们可以通过眼镜来打造一个眼窝。利用灰棕色系的眼影大面积扫在眼窝上可以使整个燕窝迅速凹陷下去,非常有效。

打造立体五官还有一个非常有效的武器就是修容。修容不仅仅只是脸侧周围的修容,鼻子的修容也非常重要。一般来说修容主要分为两部分阴影和高光,我们先来说一说阴影,混血美女的鼻子都是非常高挺的,那么我们如何才能将我们的鼻子修的高挺呢?将阴影扫在鼻翼两侧,然后晕染的自然一点就会显得鼻子会高很多。

当然脸部的修容也非常重要,正面对准自己的镜子,感觉自己脸上的那块肉是多余的就可以将阴影扫在上面,扫完以后晕染自然就可以了。阴影扫完之后我们就要来上一上高光,高光主要上在希望脸上凸起的地方,比如说鼻翼、颧骨、下巴、唇峰等位置。学习到以上几点之后你就可以轻松的完成一个混血妆容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