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成功祛斑的秘密首次公开!

2017/4/20 16:59:2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祛斑

长斑的人伤不起,
它总是在不经意间爬满你的脸
留下难看的斑斑点点
现在
花三分钟看完我的祛斑经历
让你祛斑不走弯路 不花冤枉钱

    现在就是一个全民看脸的时代,颜值就是无往而不利的利器,白皙好看的脸让每一个人都赏心悦目。但是,最怕只是背影让人想犯罪,侧脸让人想撤退,正面让人想自卫。一脸的“星光灿烂”,阻挡你成为高富帅、白富美路途上的最大障碍!!!

    想要祛斑的朋友耐心看完全文,这些都是我自己经历过无数血和泪的教训换来的经验之谈,可以帮助大家在祛斑的路上少走弯路。

    我叫小真,是个爱玩、爱闹、爱笑的90后小魔仙,还非常喜欢自拍。但是因为长了满脸的斑,每次拍照都要美颜再美颜,最后都变得不像自己。我是遗传斑,很小的时候就开始长,这些年来一直没有断过。为了消除可恶的斑点,我也是费尽了心思,花了五年的时间,无数次的满怀信心的尝试,却一次次以失败告终,真是尝尽了辛酸泪。想了又想,我决定在这里向大家说说我的祛斑故事,希望更多长斑的朋友别走弯路,能尽快祛斑,摆脱烦恼!

以前满脸斑的我

    这就是以前的我,其实我自认为长得还是蛮可爱的(自恋~~),就是一脸难看的斑点毁了我的整张脸。从学校开始,别人叫“班花”,我也被叫成了“斑花”,不过是斑点的斑,让开朗的我变得自卑。后来念大学开始学化妆,便一层层往脸上抹化妆品来遮盖,但是太多了根本遮不住。在大街上,每次别人只要走近看到我的脸,就立刻转头表示路过。渐渐我变得不爱笑,不爱出门,也失去了很多朋友。每天看着镜子中的我,看着那些黄黄黑黑的斑点,恨不得把整张脸换掉!


 为了祛斑,我试了超多的产品和无数所谓的偏方和妙招......

    听从旁人的建议,我用过酸奶、白醋、醋泡鸡蛋、土豆片.....去过美容院,也买了很多的祛斑产品护肤套装,我知道很多祛斑类功效型产品都有添加许多化学成分,含有一些激素,但是祛斑的心急迫啊,实在是“有病乱投医”了。很多都没有效果,有些暂时有效,一停下来反而斑点更多,脸色更暗黄,吓得我再也不敢胡乱尝试了。

    后来,听说激光可以祛斑,效果还很好。为了能告别可恶的斑斑,我也是拼了,去医院花了几大千,做完之后发现斑真的少了,变淡了,把我兴奋得,终于能和斑点说拜拜了!哪曾想,没过多久,那些斑又跑出来了,我又去医院,医生说你的皮质层薄,激光已经伤了,再做会有严重的后遗症。吓得我再也不敢了,祛痘算是彻底宣告失败......

    我真的感到绝望了,难道这些烦人的斑点要陪伴我一辈子?人生后几十年都要让这些斑点陪我度过?我不要,可是却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每天上网搜寻祛斑良方,终于老天有眼,一个偶然的机会,我找到了一位负责任的有经验的护肤老师,加了她的微信号:zys01012 我将我的照片发给老师看,她详细而专业的向我讲解了每个人肤质不同,长斑的原因不同,所以每个人祛斑的方案也会有所不同。我的这种斑,由于本身带有遗传性质,所以必须要深入肌肤底层溶解,消除长斑的根源,不然很容易复发。听到此处,我又重燃起了希望。

    也许是因为失败实在太多次了,我还是有点担心。于是我没有马上尝试,而是关注老师的微信朋友圈,里面有好多专业护肤知识,还发现好多有肌肤问题的朋友都祛斑成功了,而且不停在更新。这下终于,我心中的大石落了地。

下面是我搜集护肤老师朋友圈里祛斑成功的案例:

    这是护肤老师朋友圈里的琳琳,雀斑和晒斑,按照老师的方法,去斑之后简直晋升为女神。

这是张小姐,满脸的黄褐斑,祛斑之后皮肤变得非常好,白皙细腻。

   这是一个刚生完孩子的妈,跟我一样从小开始长雀斑,28天斑就去掉了。

   她叫徐盈,怀孕期间长了很多的妊娠斑,在护肤老师的指导下成功祛斑,连微笑都自信了。

    成功祛斑的案例实在太多了,于是我也在满怀期待下和老师沟通,使用老师给我配制的祛斑方案。没想到才半个月,斑点就淡了好多,我真正看到了希望,于是我继续坚持,30天后,那些讨厌的斑点真的消失不见了。然后我特意停止使用,竟然也没有复发,肌肤变得干干净净,白白嫩嫩的,跟随我多年的斑点就这样没了,简直不要太开心!

这是祛斑成功后的我,是不是美美哒~~还是改不了吃货本性,嘿嘿。

    我的变化都惊呆了身边朋友的目光,我也渐渐变得开朗,整个人变得更加自信,恢复到了以前那个不知愁滋味的阳光美少女状态。有了更多的朋友,也敢和喜欢的男生表白,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了!哈哈!

    我用我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祛斑一定要找对方法,不要走弯路。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一定要重视面子问题,白皙漂亮的脸绝对会给你挣面子。别让恼人的斑点毁了你的脸!

    想知道怎样才能快速、安全的祛斑,可以加护肤老师个人微信号:zys01012

    偷偷告诉你,可以一对一当面请教哦!

    感谢大家耐心阅读我的祛斑经历,我也希望我的故事能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如果有帮助到你,也可以转发朋友圈帮助更多人!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