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握花苞头披肩方法 轻熟女也能变甜美萌妹子

2017/4/20 17:17:25 作者:M8-lib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时代潮流的不断发展,花苞头披肩这种发型这几年比较受欢迎。甚至很多爱美的女孩们为了尝试这款发型愿意舍弃长发。所以让我们学好这款扎发可以让我更好可爱减龄。

闷热的天气,一款清爽的花苞头总会给人带来一种清凉的感觉。花苞头这么多年来一直都受到了女孩们更多的喜爱和青睐。而且随着时代潮流的发展,花苞头披肩这种发型这几年比较受欢迎。甚至很多爱美的女孩们为了尝试这款发型愿意舍弃长发。可见花苞头披肩的魅力不小。

其实这款发型就是花苞头的一种延伸。而且学起来也是非常简单容易操作的。想学会它其实分分钟就可以一点通透了。虽然也是简单的扎发但是方法不同效果也不同。掌握花苞头披肩的方法,无论是清爽纯美的气质,甜美别致的小萝莉。这些萌萌哒的感觉都可以驾驭。

扎发非常简单,首先可以把头发从上面分出一部分,一份都是占头发的三分之一左右。然后用小头绳扎起来。高度要适宜,根据自己的脸型来选择。然后头发固定了之后把扎起来的那些头发打乱,这样更有一种蓬松的感觉,然后在、沿着固定的位置缠绕成花苞状。最后用一些简单细头绳固定。

除了以上的操作,要想使这款发型更美,还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剪个齐齐的刘海,或者空气内卷的刘海,更能显得脸比较小。减龄的效果非常好。所以并不是只适合年轻的女孩,轻熟女如果也选择这种发型,效果也是不错的,减龄五六岁是有的。

这么操作简单的扎发发型能够得到这么多人的喜欢和青睐,我一点都不惊讶。爱美人之常情,虽然轻熟女年纪不再,但是精心的打扮和保养还是可以更年轻。所以学好这款发型就真的对了。多多练习这样的新潮发型,重返青春不是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