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发发饰有哪些 各类盘发的妆容搭配

2017/4/20 17:17:18 作者:YUd2-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盘发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是一门必备的装扮技巧,但是许多女生都不会盘发,也不知道应该盘什么类型的发型看,盘成功了应该搭配什么样的发饰看!

许多爱美的女生都不知道应该怎么盘发,在这里小编首先就介绍几种潮流的盘发发型吧!一般情况下,适合日常生活的盘发有丸子头盘发,将所有的头发高高盘起扎成一个马尾然后绕城丸子头,会显得很有精神有朝气,也不失可爱。如果小公主们想要更加潮流时尚可以让理发师给你设计一款适合你的空气留好再配上丸子头,会一秒变身软妹子。

日常的盘发其实比较简单 ,难得是搭配什么发饰,头发本身就简简单单比较好,即节约时间也不会显得过于隆重。所以热衷于日常盘发的小公主们可以试着选择一些可爱有些小心机的头绳吧,配上可爱的小头绳再加上丸子头绝对加分。如果你的头发有多余的碎发,也可以选择一两个可爱的发夹卡住多余的头发,或者可爱的发带绑在头上都是不错的选择。

至于在比较隆重的场合,比如婚礼上、比如晚宴上,该怎么盘发呢?事实上,小公主们不要有太多的困扰,发型不一定非要多复杂,只要让人看着舒服有气质就已经很不粗了。晚宴或者婚礼上也可以选择将头发盘成鱼骨辫或者麻花辫。

如果觉得不够隆重也可以将鱼骨辫麻花辫盘起来塞到头发里面,再配上一个千颂伊同款的blingbling的带钻的发卡,这个时候一席长裙的你一定会显得格外的高贵优雅,搭配上好看的高跟鞋和手包。这样的打扮定不会错的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