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玻尿酸鼻子能维持多久   长期注射弊端大盘点

2017/4/20 21:17:11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玻尿酸鼻子
鼻子打玻尿酸的效果并不是性的,因为玻尿酸本身就存在于人体的真皮组织中,会随着时间而流失。因此大概可以维持半年的时间,需要定期施打,才能保持较为长久的效果。

说到美鼻,相信不少人做过假体隆鼻,至于效果只能说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吧。现如今,玻尿酸隆鼻将会成为更多人的首选。不过,也有网友有这样的疑问:注射玻尿酸鼻子最多可以维持多久呢?下面我们来详细介绍一下。

为何人们现如今首选玻尿酸隆鼻呢?究其原因是因为其无痛的特点,被很多人所接受。通过多次咨询微整形专家,他们表示:玻尿酸隆鼻的维持时间大概会维持在一年左右,然而,由于每个人的新陈代谢快慢程度不同,效果维持时间也会有一定的差异。

不过,需要特别提醒的是,玻尿酸隆鼻是需要持续注射才能维持一个比较好的状态的。如果你真想达到永久隆鼻的效果,可以先用玻尿酸塑造一个完美满意的鼻形,如果感觉合适的话,可以再通过假体隆鼻手术来达到永久的效果。

虽然玻尿酸隆鼻的效果非常受欢迎,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会对人体产生一定的副作用,下面我们简单来介绍一下。一是会出现局部发红、肿胀的现象,通常情况下在一两天之内就可以消失掉,如果长时间出现这种情况,一定要及时就医。

再严重的情况会出现局部淤血的现象,相比于红肿淤血现象可能让不少人非常恐惧。还有部分朋友会遭遇感染现象,主要是在术中或者术后不注重消毒和护理造成的,出现这种情况一定要及时就医诊治。希望上述能够引起更多朋友的关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