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玻尿酸鼻子可以维持多长时间   术后注意事项大盘点

2017/5/19 22:02:11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玻尿酸注射隆鼻的效果一般来说可以维持半年到一年,为了让注射玻尿酸隆鼻的效果时间更持久,在注射玻尿酸隆鼻后不要曝晒治疗区域,如日光浴或日晒都是一定要禁止的。

随着医学技术的进步,不少人都愿意去尝试各种变美方式,无论是割双眼皮还是美肤都是各大医院的主推项目。其中,注射玻尿酸来隆鼻也是很多人的首选项目。小编也会有这样的一个疑问:玻尿酸隆鼻后的维持效果是多久呢?你知道吗?

为此,我们咨询了专业的微整形专家,他们表示:玻尿酸做鼻子后效果一般会有半年的有效期,这段时间内鼻子是非常坚挺的。不过,由于个人体质或者是外界因素的影响,每个人的术后维持时间存在些许差异。

当玻尿酸注射于鼻部之后,医生会根据既定鼻型捏出其最佳形状,之后就可以拥有自己想要的鼻型了。其实玻尿酸本身就是人体中的一种物质,人之所以变老,也是因为玻尿酸的流失,要想拥有令人满意的鼻型效果,我们建议多次注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