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丹凤眼割双眼皮好不好看 下这个决定之前一定要慎重

2017/4/22 10:22:13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丹凤眼割双眼皮
作为东方大多数美人都共有的标志,丹凤眼一直都被人们认为是看的眼型之一。但是拥有丹凤眼的妹子可不这样想,她们还是以双眼皮为美,所以想要去割个双眼皮。

丹凤眼,是指内眼角下指,眼睛中部呈平直状态且较为狭长,外眼角上扬的一种眼型。虽然丹凤眼眼睛整体上较为狭长,但是却不至于如眯眯眼一样。当丹凤眼妹子笑起来或者是眯眼睛的时候,眼角上扬,反而会给人一种柔情似水,双目传情的感觉,将女性的温柔展露无遗。也正是因为如此,丹凤眼被认为是只能代表东方女性独特之美的眼型。

于是,很多妹子都是比较羡慕拥有丹凤眼的人。但是也正是应了那句钱钟书《围城》里面那句经典语句“外面的人想进来,然而里面的人却想要出去”,拥有丹凤眼的妹子却是不大喜欢这诠释东方女性之美的丹凤眼。因为丹凤眼一般情况下,都是内双,看起来眼皮是塌的。妹子们更加喜欢能够使眼睛看起来大而有神的双眼皮。所以,很多妹子就打算去割双眼皮

但是我想要说的是,在你做这个决定之前,一定要三思而后行,考虑清楚,同时要做好承担割双眼皮失败的后果。因为,现在社会上面关于丹凤眼割双眼皮割毁的例子很多,但是到那时,即使你再后悔,那也无济于事。但是,割成功的案例也是有的,这个也不能一概而论。

但要是妹子们要是实在是不喜欢丹凤眼,还是坚持要去割个双眼皮来放大眼睛,我现在也可以给你一些建议。首先,在割之前,我们应该认真地审视个人的丹凤眼眼型、五官和个人的整体气质,然后再请医生根据自己丹凤眼的具体情况,来确定双眼皮的弧度与宽度,为自己量身定制一款割双眼的计划。

其次,在割了双眼皮之后,要认真地对待后续的处理情况,不要感染了。最后,还是那句话,要做好割毁的准备!【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丹凤眼割双眼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