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皮屑怎么根除 找准原因对症下药

2017/4/22 14:37:16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皮屑怎么根除
照镜子时又看到一大堆白花花的头皮屑时是不是会很烦恼,天天洗头发还是不能摆脱他们?可能是你选错了方法,现在就告诉你怎么对症下药赶走烦人的头皮屑。

你有没有过一低头就看到肩膀上白花花的一片,照镜子的时候看到油腻的头发上沾着一块一块的头皮屑呢?有时候明明每天洗头,但头皮屑还是不断跑出来。为了这个顽固的问题很多人都非常苦恼。今天就来说说头皮屑产生的各种原因和减少头皮屑的方法。要想根除头皮屑,首先要分清楚自己的头皮屑是哪一种,产生的原因是什么,然后对症下药才能立竿见影。

如果是经常洒落在肩膀上纷纷扬扬的细小的头皮屑,那是因为头皮干燥的原因,头皮油脂不足导致无法保持水分使角质脱落。而如果是那种黏在头发上油腻腻的一大片一大片的,这很可能是头皮分泌油脂过剩产生的了。另外如果觉得头屑跟这两种情况都不太符合,又很严重,就要考虑皮肤病的可能性了,脂溢性皮炎,头部白癣等都可能产生大量头皮屑。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