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皮屑怎么根除 找准原因对症下药

2017/4/22 14:37:16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皮屑怎么根除
照镜子时又看到一大堆白花花的头皮屑时是不是会很烦恼,天天洗头发还是不能摆脱他们?可能是你选错了方法,现在就告诉你怎么对症下药赶走烦人的头皮屑。

弄清楚了头屑产生的原因,那应该采取什么措施才能减少或者根除头皮屑呢。首先是选择合适的洗发水。如果是头皮干燥产生的就不要用清洁力过强的洗发水而选用温和的氨基酸系洗发水,相反如果是油脂过多则选用有去油效果效果的洗发水。

经常按摩头皮可以改善头部血液循环对减少头皮也有作用。另外,注意饮食中避免油腻食物,多摄入维生素B2,保持充足的睡眠,避免压力过大,减少头发的日照时间。这些都是避免头屑产生的重要措施。当然,如果怀疑自己的头屑是因为某些皮肤疾病,那就要尽早就皮肤科看医生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