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型与眼镜的搭配法则   教你用眼镜修饰脸型

2017/4/22 15:57:17 作者:YUl2-p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型与眼镜的搭配
当代社会,眼镜不但也用于改善视力,还是一款时髦的单品。不同的脸型适合的眼镜也不同,根据脸型挑选眼镜很重要,今天就来教大家脸型好与眼镜应该如何搭配吧!

方脸脸型的人脸颊两侧的颧骨较为突出,太阳穴凹陷,所以挑选眼镜应该选择镜框两边往上翘的眼镜。这样的眼镜能够遮挡住凹陷的太阳穴,修饰突出的颧骨,让脸部线条看起来更柔和。

圆脸的人额头下巴都较圆较宽,整个面部线条都比较圆润。脸部这么多圆润的线条,就应该挑选棱角分明的眼镜。如果选择圆边镜框的眼镜,就会使得脸部出现更多的圆线条,这样会使得脸看起来更圆。

长脸脸型的人一般额头较高,颌骨实出,下巴较长。这样的脸型适合亮边、深色、镜框大的眼镜,如此强烈的横向线条能够打破长脸的直线线条,能让脸部看起来比原来的短一些。但是没有底边、透明框架、细边框架、金丝框架的眼镜,不适合长脸人群。椭圆脸型的人额骨区域较宽,挑选眼镜自只要选择形状和比例合适的即可。

12下一页

    脸型与眼镜的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