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型与眼镜的搭配技巧有哪些 怎样戴眼镜才好看

2017/3/15 16:17:11 作者:YUl-yu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同的脸型就应该要搭配不同的眼镜,这样才会使得你的造型与眼镜更加配合。所以挑选一副适合自己脸型的眼镜就像挑选一套适合自己气质的衣服一样重要。

现在眼镜已经变成了很多时尚人士必备的潮流饰品,因为如果眼镜戴得好既可以修饰脸型又可以使自己看起来更具时尚有魅力。现在电子产品越来越先进,很多人都变成了近视眼。所以很多商家不得不对眼镜进行改良,使得眼镜得以脱离书呆子的标签跃身一变成为了一项不可多得的流行单品。但你知道什么样的眼镜才适合你自己的脸型吗,在根据脸型挑眼镜的时候有什么技巧?

方脸的人切忌佩戴方形的眼睛,因为方形的眼镜会使得你的脸型看起来更加的方正那样就会显得很死板。所以方形脸的人不妨试一下圆框眼镜,圆框眼镜能很好地修饰方形脸的弧度,使其看起来更柔顺。而尖形脸的人就要切忌佩戴水滴型的眼镜了,这会使你的脸型看起来很怪异。所以尖形脸的人可以选择佩戴大方框眼睛这能掩饰你脸型的缺陷。

我们不妨来看看真人示范图,看看方脸型的人是否真的适合圆框眼镜。效果显而易见,无论你的脸型看起来有多方,圆框眼镜都能很好地修饰你的脸型。使你的脸型看起来跟柔和圆润。除了眼镜的形状我们可以根据脸型来选择,其实眼镜也包括了很多流行因素要我们主要的。现在粗黑框眼镜已经不复流行了,相信爱美的你肯定知道现在流行的是玳瑁色以及茶色了。这两种颜色很闲白,并且没有黑色那么死板适合绝大多数的人群。现在应该知道要怎样根据自己的脸型挑眼镜了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