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综合分析鼻子整形疼吗   价格真没有想象中那么高

2017/4/22 16:07:15 作者:YUl-li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整形疼吗
拥有一个美丽的鼻子不仅会吸引住众人的目光,也会受到不少人的赞美。可是生活中,天生鼻形不佳的问题也有不少,不少人想通过鼻子整形手术来改善,那么真的有那么疼吗?

天生鼻子扁扁的,小时候总感觉自己丑丑的,略微有点自卑感。长大后学会了化妆妆容会让鼻子稍显立体感,但是,要想根治塌鼻子,还是要依靠整形来解决的,有人称:做隆鼻手术会非常疼痛,真的是这样的吗?

有人就是因为越害怕疼痛所以越不敢走进整形医院的大门,后果就是自己会越来越自卑,越来越纠结。隆鼻专家表示:现在做隆鼻手术都是在麻醉状态下进行的,受术者是不会感到任何疼痛感的,可以放心接受手术,千万不要听信外边的谣言。

不过,需要说明的一点是:术前打麻药的时候肯定是有一点疼痛的,这都在我们的疼痛感知范围内,根本不需要太在意。术中求美者意识是清醒状态,但是,鼻部处于麻醉状态。在术后会有一点疼痛感,不过是非常轻微的,在几天内这种疼痛感会自行消失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