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雾眉结痂相关注意事项 千万不能做的三件事

2017/4/24 11:57:11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雾眉结痂
随着微整形时代的到来,纹绣已经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美容手段。尤其是在现流行的雾眉驱使下,很多朋友们都会将自己的奶眉毛改造为半雾眉。

但在雾眉结痂的时候,我们该注意哪些事项呢!刚开始做完雾眉的时候,每个人的第一感受几乎都是蜡笔小新。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如果你想要让你的雾眉更加的持久,停留的时间更长,那么就必须在第一次上色的时候加深颜色,这样子才能够经得住岁月的磨洗。

所以说刚开始做完雾眉的朋友们都会觉得自己仿佛蜡笔小新上身了一样,这也不用太过在意,因为这是必经过程。而且伴随着时间流逝,它会慢慢变淡最快可以达到一个周就完全消除,变得自然。

其次,在雾眉结痂过程当中,首先不能碰水。因为伤口如果没有完全愈合的话,这时候你在碰水过程中细菌可能就会通过皮肤表层进入我们的身体当中,情况严重者可能会引起皮肤感染,得不偿失。

雾眉在结痂脱落的时候会有一点点丑,深浅不一会让你觉得特别不美观。很多人都会有冲动,想要自己把结痂给抠下来,但是在扣的过程当中不注意手法的轻重,很容易造成伤口的裂开。

因此小编建议让其自然脱落,不要用手去接触。并且在雾眉结痂过程中,也不宜经常去触碰它,让其自然慢慢痊愈。人的手上是细菌最多的地方,你也不知道你的手上到底残留多少细菌,万一细菌通过结痂裂口进入皮肤,再造成皮肤感染,这样因小失大的事情实在不值得。

最后在雾眉接家快完成的时候,可以适当的涂抹一些维生素e等药物成分,这样可以加快伤口的愈合。保证伤口完全愈合之后才能够用清水洗净,这样子既能够让你的雾眉保持长久性又能够保证雾眉的美观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雾眉结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