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危害大?揭秘怎样去除眼袋黑眼圈

2017/4/24 18:51:3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袋危害大

    眼袋,不可不知的四大危害!很多眼袋患者认为,眼袋只是影响到外部的美观。其实,眼袋不仅显老、憔悴,对健康还造成一定的影响。不仅如此,眼袋的存在还会影响到个人的生活、工作乃至爱情!

眼袋的四大危害:

    1、导致视力下降眼袋如不及时治疗,会导致眶膈内脂肪颗粒不断膨大,增加眼部负担,导致眼部视疲劳,视力下降。

    2、眼睑外翻眶膈内脂肪不断膨大,会使眼轮匝肌进一步松弛变长,受到重力影响下垂,从而导致下眼睑外翻。

    3、导致白内障因眼袋过于严重会产生视疲劳,为缓解视疲劳,很多患者会选择滴眼药水。而不少眼药水都含有激素,长期使用眼药水会造成眼部抵抗力低下,并有可能并发晶状体混浊,产生白内障。

    4、加速眼部皱纹形成眶膈内的脂肪不断膨大,会使眼轮匝肌进一步松弛变长,加速眼部皱纹的形成。




 
这样去眼袋:

    一、用阿罗婷按摩:每天早晚利用阿罗婷按摩眼部,轻松解决眼袋困扰。
    二、敷酸奶法:用纱布蘸上些酸奶,敷在眼睛周围,每次十分钟。
    三、热鸡蛋按摩法:将鸡蛋煮熟后去壳,用小毛巾包裹住,合上双眼用鸡蛋按摩眼睛四周,可加快血液循环。
    四、苹果片敷眼法:将含汁量多的苹果切片,敷双眼每次15分钟。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