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皮屑多怎样祛除有妙招 让头屑无踪影

2017/4/24 19:32:20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皮屑多
头皮屑一直都困扰着人们,平常就算经常洗头都没有用,而且它还给个人形象带来了非常大的影响,你是否也在受头皮屑的困扰?想要头发干净就和小编来了解怎么祛除头皮屑吧!

头皮屑可以说是美妞们恨的牙痒痒的东西了,它不但使我们的头皮痒的难受,而且,在一些公众场合还会让我们无地自容,颜面扫地。特别是在干燥的季节,头皮就会很痒头皮屑怎么洗都洗不掉,大大的影响了自己的形象,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懒不洗头,说到头皮屑就是泪啊!那么,今天小编就来说说怎么祛除头皮屑的问题。

对于头皮屑很多的人来说太冷和太热的水温都会对头皮造成一定的刺激作用,因为我们的头皮是比较脆弱和敏感的,所以,洗头要用温水来洗避免对头皮的刺激。我们在洗头发的时候最好是先将洗发水倒在手上搓出泡沫之后在涂在头发上洗,这样可在以减少洗发水对头皮的直接伤害。在洗头或者是平时不要用指甲去抓头皮因为你越是抓的厉害头皮屑就会越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