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斑会反弹吗 小心副作用恶化了你的脸

2017/4/24 22:32:11 作者:O2-wangr… 来源:伊秀美容网
激光祛斑会反弹吗
女孩子懂事之后会更加注重自己的外貌,希望自己变得更美。但天不遂人愿,脸上的斑成了很大的问题,于是有人提出激光祛斑,但是激光祛斑会反弹吗?下面来了解一下。

女孩子都有爱美的天性,她们在成长的路上对披荆斩棘,把丑的一面慢慢毁掉。如今的激光祛斑技术越来越成熟,价格适中,大多数人消费的起,所以有斑的女生决定去激光祛斑。但是又有一部分人犹豫了,激光祛斑真的那么安全吗,最后不会反弹吗?针对这个问题,我们就来详细了解激光祛斑的原理。激光祛斑是不同波长的激光会被皮肤中特别的颜色吸收。

雀斑吸收绿光,激光就是利用雀斑的这一特性来去除的。但是大多数人的雀斑是先天遗传造成的,激光去除只能收获暂时的效果,时间长了,雀斑又长出来了。但是如果像晒斑这种后天形成的斑,用激光去除的效果还是不错的,一般情况下不会反弹。长斑的原因可能是受紫外线的刺激,因此要注意防晒。当然,当营养不良的时候,也会长斑。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