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斑会反弹吗  专家揭晓“激光祛斑反弹”真相

2015/6/18 16:32:47 作者:B-wuze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激光祛斑是目前世界公认最直接有效的祛斑方式,效果维持的时间一般不久,会在激光治疗后出现反弹现象,通常一段时间以后淡化的斑点还会重新变黑。这是真的么?

激光祛斑是目前世界公认最直接有效的祛斑方式,虽然有效,但效果维持的时间一般不久,会在激光治疗后出现反弹现象,通常一段时间以后淡化的斑点还会重新变黑。这是真的么?

“激光祛斑”, 脸上有斑非常郁闷,不为别的,就为了自己脸上的晒斑,消除难看的晒斑,你看过多少皮肤科医生了,每个医生都说要做激光,还是激光去斑的效果好,最好只需要做两次就能除掉, 不是怕疼,而是担心做完激光祛斑会反弹。
其实很多做激光去斑前的客户都会有这种担忧,她们不愿意去医院做激光去斑,而是明明知道外涂祛斑产品的效果不理想,也会继续不断地花钱将各种美白产品买回家,其实,激光去斑反弹并不可怕,怕反弹而不去治疗才是真正可怕的事情。

激光去斑反弹的临床名称为“发炎后色素沉淀”,当皮肤接受激光治疗时,皮肤受到激光的热伤害导致发炎症状,皮肤发后就会产生一种色素反应,使得在激光作用下淡化的斑点重新变黑或者变为深咖啡色,这种现象往往让人产生“激光去斑没有效果”的想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