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整形后失去嗅觉怎么办 整容不当反而变毁容

2017/4/25 14:22:11 作者:YUl-li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整形后失去嗅觉
整形手术为很多人敞开了通往美丽的大门。微整形其实就是对五官进行局部手术,可以起到先天缺陷后天弥补的作用,但是整容手术是有风险的,不要一时冲动让整容变毁容。

有很多女性因为先天遗传而导致五官比例并不是特别协调,鼻梁比较低、鼻头比较大是比较常见的情况。为了能够让自己的鼻子达到审美标准,很多人都会去美容院做鼻子整形。爱美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如果盲目的对鼻子动手术,整形失败的可能性也是非常大的。

鼻子上分布了很多神经组织,不但能够起到调节鼻腔湿度的作用,最关键的是有一些神经组织是控制嗅觉的关键所在。如果在鼻子整形手术手术的过程中,因为手术不专业或者出现了意外情况,导致鼻部组织神经受损,或者术后患处受到了细菌的感染,都很容易导致失去嗅觉的严重危害。

如果鼻子失去了嗅觉,就像眼睛失去了光明一样,不但会给身体造成严重危害,而且还会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鼻子整形的本来目的是为了让鼻子更加有型,让五官看起来更加立体,结果整容却变成了毁容。一定要及时去正规的医院检查并治疗,正确将身体危害降到最低。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