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天怎样防止嘴唇裂开 这些方法让你远离干裂嘴唇

2016/12/19 21:53:06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按摩嘴唇的方法并不困难,只要每天晚上临睡之前,拿化妆棉沾一些蜂蜜,涂在嘴唇上,然后用手指头轻轻按摩,以帮助促进血液循环,使嘴唇获得氧分,增加营养,嘴唇变得滋润。

冬季天气寒冷,不少人的嘴唇在瑟瑟寒风下,变得干燥起来,表现为瘙痒与脱屑日渐增多。传统中医理论认为,唇为脾经所绕,脾胃有热,内蕴熏蒸而从口发。加之嘴唇暴露在外,最容易受到风寒及燥邪等外邪的侵袭,此部位易发病也就不足为怪了。下面小编向您推荐预防嘴唇干裂的小妙招。

冬季预防嘴唇干裂小妙招

在平时生活中,纠正不自觉的舔嘴唇坏习惯。不少人是由于反复舔嘴唇,从而导致双唇干燥加重而出现皲裂,甚至疼痛出血.

平时多食用菠菜、胡萝卜、茄子等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也可预防嘴唇干裂。

冬季预防嘴唇干裂小妙招

吃完饭后,要立即用水清洗嘴唇,并涂抹一些润唇膏。

冬季预防嘴唇干裂小妙招

每晚睡觉前可将芦荟汁,核桃粉,维生素E与橄榄油调和外敷双唇。

冬季预防嘴唇干裂小妙招

平时把石斛,枸杞子,麦冬,山楂泡水饮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