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字脸女生适合的发型 正确梳对气质又减龄

2017/4/25 15:07:19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国字脸是一种额头很方、下巴很方的一种脸形。一般人都不喜欢这种脸型,因为这种脸形不好搭配头型,其实也不难,如果你也不知道国字脸梳什么头型好看,就在文中了解一下吧!

国字脸和方型的脸极为雷同,其特点就是额头很方、下巴很方,脸总体看来是很宽的那种脸形。许多女生并不喜欢这种脸形,因为这样的脸形很不好打理发型,好象梳什么发型都不好看。其实也不是的,只要你梳的发型适合,就可以把脸形显小的。

因为脸本身就很宽了,所以可以选择不留刘海,留一头长及腰间的长发,把发稍烫上大卷,中间分缝可以让下颌看上去尖锐一些。

也有许多女性朋友很喜爱短发,国字脸也是可以梳短发的。把头发留到嘴角的位置,四六分缝不留刘海。这样的不等式发型,可以让半边脸时而挡住时而露出,这样很容易就把脸型显窄了。

短短的睡不醒发型也很适合国字脸形的人梳,三七分缝不留刘海,也是不等式的造型,但是这种蓬松的睡不醒发型,看上去脸型会显得更小,五官显得更精致一些。

其实,国字脸形也不是固定的都只是很宽。也有一些朋友是国字脸形,但是鼻子略长些,把眼睛和嘴角的距离拉长了,脸部有较长的感觉。这种国字脸形可以留一些刘海,让脸部的长度缩小一些。留长发可以烫一些大卷,平均的分布在脸的两侧,这样两边的脸都有被缩小的感觉。

也有一些女性是国字脸,但是鼻子较短,缩短了眼睛和嘴角的距离,脸看上去更宽一些。这种脸形可以留长长的头发,烫上均匀精致的大螺旋,不留刘海侧分缝。头发多的一面额头处要高高的吹起,这样可以把脸部拉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