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鹅蛋脸美女适合哪些发型  原来一下子就能成为仙女

2017/4/25 15:17:15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鹅蛋脸几乎可以说是美女的一种标配,很多鹅蛋脸的女生都很好看,但是不懂得发型的搭配,如果发型搭配的好可以让她们瞬间成为大家喜爱的女神级别人物。

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经历或者是你的同学朋友更或者就是你,你会发现有一些突然换了一个发型之后,从平常的一个女孩立马变身成为女神。相信很多网友都有这样的经历,其实对于女生来说,发型真的很重要,适合你的发型能够很好的修饰你的脸型让你立马成为女神级别人物。

每一种脸型适合的发型各不相同,但都可以找到最适合她们的发型,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几种适合鹅蛋脸的发型。鹅蛋脸是所有脸型中比较吃香的,因此这样脸型的女生只要稍微打扮一下就能成为女神,但拥有如此完美的脸型却不懂得该如何打扮那就很冤枉了。

今天介绍的第一款发型:bob头。这一款发型能够将你的脸修饰成为可爱的小圆脸,让你看起来显得十分文静淑女,适合很多学霸型的女生,很多青春爱情电影电视剧里面的女主角大都是此类发型。

适合鹅蛋脸的发型二:长发+盘发。盘发能够让一个女性显得十分知性,优雅,而大片的刘海可以覆盖你的额头,另外盘发中一些松散的头发会给人一种慵懒的感觉,另外还可以选择适合你的发色,这能让你瞬间晋升成为女神。

适合鹅蛋脸的发型三:长头发+三七分的刘海,这种发型很少女生能够驾驭,但是拥有鹅蛋脸的你是可以很轻易驾驭的,此种发型能够让脸部显得精致立体,长发飘飘更是增加了仙女一般的女神气质,走在街上的回头率是很好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