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容觉的好处 睡美人成功养成记

2017/4/25 19:32:16 作者:YUl2-w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容养颜是诸多女性的长久必备工作,其中睡觉所起到的作用极为重要。那良好的睡眠质量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好处呢?我们要怎么做才能提高睡眠质量呢?精彩就在下面。

我们首先需要知道“美容觉”的具体时间段。美容觉从从晚上10点到第二天的2点。美容觉的好处有以下几点。第一点:美容觉能有效的祛除和预防黑眼圈。相信每一位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像芭比娃娃一样拥有着大而有神的双眼。

但是如果您长期没有得到足够的睡眠的话,相信您就会拥有大熊猫一样的双眼了。而且我们要明白,这黑眼圈是多少护肤产品和彩妆产品都无法根治的。有一个又不用花钱又简单的方法就能从根部上解决这个问题,那就是您需要按照美容觉的时间段来睡好美容觉,保证合理的睡眠时间。

第二点:睡好美容觉还能加快我们的血液循环。如果您长期熬夜的话,皮肤就会黯淡无光并且还有出现很多皮肤问题。但是良好的睡眠就能在您睡觉的时候促进血液的循环,修复肌肤。同时睡好美容觉还能缓解生活与及工作中带来的压力和疲劳。

第三点:美容觉还能加快肌肤的修复。我们的皮肤每天都在面临着各种各样的伤害,皮肤问题当然会持续不断的出现。但是我们在进入睡眠的时候,皮肤就会进行自我修复。所以我们常常能感觉到,睡一觉起来的自己气色变好了,而且皮肤还很有光泽,这大概就是美容觉的魅力所在。

那我们需要些什么能够改善我们的睡眠质量呢?第一点: 用我们的手指来梳头。头部是人体穴位最多的地方,在梳理的过程中,我们就可以对穴位进行按摩与及刺激。每天坚持早上和晚上用手指对头皮进行梳理的话,不仅可以加快头部的血液循环,提高大脑灵活性与及活跃性,还能刺激头发的生长,同时通过按摩缓解大脑疲劳,有助于我们的入睡。

第二点:进行10-20分钟舒缓的瑜伽运动。舒展型运动能使我们紧张的机体和大脑得到适当的舒缓,有利于快速入睡,这也是睡好美容觉的另一重要的因素。【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