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假体隆鼻好方法大盘点 塑造出完美小俏鼻

2017/4/26 20:12:18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可见鼻子在我们的五官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然而,我们亚洲人本来就没有欧美人的高挺鼻梁。好在现在医疗的发达,想要美鼻可以去进行隆鼻手术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你是否也想拥有一张精致的脸蛋儿和高挺的鼻梁呢?别人拥有高挺的鼻子你是不是特别的羡慕呢?其实想拥有高挺的鼻梁不是什么难事,在化妆上我们可以使用一些化妆技巧,但是,有的美妞觉得化妆太难了画不好就是大花脸,那么有没有什么一劳永逸的方法呢?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介绍假体隆鼻的好方法让你从此也拥有高挺鼻子。

好看的鼻子应该是看起来丰满高挺的,但是呢?好看的鼻子那是少之又少,更何况我们亚洲人本来就没有欧美人那样的高挺鼻梁,好在现在的医疗技术发达,如果对自己的鼻子不满意我们可以去进行隆鼻,好多的美妞们想垫个假体做鼻子,但是也会有这样那样的纠结,担心会不会留下丑陋的疤痕,假体时间长了要取出来吗?假体是不是一碰就会歪?

其实隆鼻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夸张,你担心害怕只能说明你没有完全的了解它,你只是道听途说罢了。目前的膨体隆鼻术在鼻子里植入假体来改善鼻梁的高度,而手术也一般会选择在鼻小柱或者是在鼻孔内,把材料植入进去后在进行缝合伤口,膨体材料是非常安全有效的。

膨体材料避免了硅胶材料发红、发亮皮肤变薄等不自然的一些现象。而膨体材料植入后它的固定性好,避免了左右晃动和出现假体移位的一些现象。现在还纠结要不要隆鼻吗?早做就早美哦!小编在此还是要提醒一句: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假体隆鼻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