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科学解答纹眉和绣眉哪个好 了解这几点拥有完美眉毛

2017/4/27 9:22:16 作者:W-xuy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眉和绣眉哪个好
现在的人们都希望自己的外貌更加的完美,所以各种微整形美容方式都十分流行,大家对于纹眉,绣眉这些字眼也变得十分常见和熟悉。今天我们就分析一下纹眉和绣眉哪个好。

纹眉和绣眉都是对于眉毛部位进行医疗美容的方法。很多人在进行眉毛美容的时候,听到这两个词语都一头雾水,因为一般情况下大多数人都不了解纹眉和绣眉的真正原理,以为这两者是同一种方法。但是事实并不是这样的,纹眉和绣眉在方法上有着很大的区别,同样在原理以及效果上的差异也是很大的。

首先,从方法方面来看,纹眉是通过将刺针垂直地刺进皮肤,从而染色。但是绣眉则是将刺针以四十五度的角度刺入人体皮肤所以纹眉一般比较痛,而绣眉相对来说疼痛的感觉要轻一些。因为刺入角度不同,也导致了两者的时间不同,一般绣眉比纹眉所需要的时间要短一些。

在使用的材料上,纹眉所采用的材料是水状的,而绣眉所用的比较粘稠一些的膏状材料,所以两者的粘性也是不同的,在进行染色的时候,着色的-容易度也是不一样的。

12下一页